Angelababy探班黃曉明

Angelababy探班黃曉明

黃曉明和Angela baby從去年下半年就已經傳出緋聞,今年以來更是多次被拍到在一起逛街。不過,兩人對此都回應跟對方是普通朋友關係。昨日Angelbaby低調現身 《趙氏孤兒》片場探班黃曉明,身穿一身黑衣。恰好黃曉明拍攝的鏡頭告一段落,身著戲服來到化妝台旁。Angel baby馬上站起來迎過去,臉上還帶著微笑。兩人態度十分親昵,更分吃一個柳丁,其親密關係可見一斑。和Angelababy交談幾句後,黃曉明乾脆還把 她帶到導演陳凱歌和葛優前面,介紹他們 認識。

 

似乎在劇組中,二人的情侶關係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但Angela baby仍然表現的極為警惕,只要面前有人舉起攝影機或者手機,哪怕不是對著她,她也會扭頭躲過鏡頭,就是用紙遮住頭部。

 

http://www.btimesusa.com/a-20100617-34601/1276827435

 

黃曉明愛得霸道 默認Angelababy


 

 

 

 

 

 

 

 

 

 

 

 

 

 

 

 

 

 

 

 

 

大陸當紅男星黃曉明默認女模Angelababy是女友,還說:「我希望我的女人,是被我像公主一樣寵愛的。」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戀情愛得低調,最近他接受「信息時報」訪問,被問Angelababy是不是女友?黃曉明說:「我不是個善於撒謊的人,所以我只能說:我不能跟你說。」被媒體解讀為默認Angelababy就是「曉明嫂」。

 

近來舊愛李菲兒自爆她才是黃曉明的女人,黃曉明說:「我不想傷害到任何人,不過什麼人再提到此事,她就是炒作者。」

 

談到愛女人,黃曉明說:「我對女人要求貼心,我是有點兒大男人,對女人的好是帶著霸道的,但我真要對妳好,我會傾力讓妳高興。」

 

目前雖以事業為重,但黃曉明日後結婚會讓老婆管錢嗎?他說:「我會給我媽管,因為我是獨生子,到現在我還向她要零用錢。」

 

最近張柏芝備受矚目,黃曉明被問「會不會在意一個女人的過去?」他說:「以前會介意,現在不會了,只要她對我好,每個人都有過去。」

 

外傳黃曉明想自立門戶,他說:「我不覺得自己有能力脫離華誼(老東家),大公司有大公司好處,不管我在不在華誼,我還有股票在公司,還是演員裏的大股東,很多人還問我會不會當導演,今天如果我又導又演,導演拿50分、演戲拿50分,兩個都不可能拿100分。」

 

http://news.cts.com.tw/udn/entertain/201006/201006180497918.html

 

張柏芝接班人 Angelababy來台試水溫

  • Angelababy「春」風滿面現身香港品牌活動。(圖/達志影像)

有香港性感女神的名模Angelababy楊穎,悄悄來台試水溫,21歲的她是中德混血,精緻五官曾經被質疑人工美,圈內盛傳,Baby的緋聞男友黃曉明將她引薦給老闆林建岳,打造「張柏芝第二」,baby微笑不承認也沒否認。



棒球帽遮臉還是遮不住帽子下一雙圓潤大眼,香港名模Angelababy悄悄現身台北東區,說到Angelababy你可能不熟,但她在香港、大陸人氣可旺。



21歲的她,中德混血,有香港性感女神封號,精緻五官整形傳言沒停過,來台拍雜誌照順道試水溫,圈內盛傳他的緋聞男友黃曉明將她引薦給林建岳,要打造「張柏芝第二」



港劇《矮仔多情》裡扮演小天使幫人解圍,還跟周杰倫合作過廣告,Angelababy能不能順利接班成為張柏芝第二,要看粉絲捧不捧場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王志剛)


寫真女星大車拼!周秀娜和Angelababy都揚言會全裸拍寫真集。(圖/合成圖)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7/91-2616230.htm

 

寶貝愛相隨 餵食黃曉明甜蜜蜜

 

 黃曉明與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戀情化暗為明,日前透露:「我的女人會被我寵愛,像公主一樣。」被指默認兩人交往。17日他在《趙氏孤兒》拍攝現場,Angelababy又被拍到去探班,互餵櫻桃及柳橙,濃情蜜意藏不住。

 

 Angelbaby一身黑衣出現在片場,劇組人員看到她習以為常,顯然與黃曉明的情侶關係已非祕密。身著古裝的黃曉迷明只要一下戲,她便笑臉迎上前,他還把她介紹給導演陳凱歌和葛優。但她發現有人舉起照相機或手機,不是躲鏡頭,就是用紙遮臉,極為警惕。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61900027,00.html

 

黃曉明默認與Angelababy的戀情 大談相處之道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18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黃曉明被傳與楊穎(Angelababy)拍拖,最近他為新戲宣傳接受一報章專訪,終承認了和楊穎的戀情,並且大談兩人的相處之道。

 

  黃曉明被問到楊穎是其女友嗎?黃曉明:“我不能跟你說(笑),我只能說我不是一個擅于撒謊的人,所以碰到這些問題。我只能告訴你我不能跟你說。我希望我的女人是被我寵愛的,是像公主一樣,但是有一個前提條件,她得以我為重,我對女人的要求就是貼心。”

 

  想生孩子

 

   記者問黃曉明是強勢的一方嗎?黃曉明:“我是,我有點兒大男人主義。我對女人的好是比較霸道的一種好。比如說我真的喜歡你,我會傾我所有的能力去讓你開 心。我是占有欲非常強的人。我喜歡女人是屬於我自己的,願意把我自己所有所有的一切都給你。”黃曉明又言羨慕趙薇生孩子,自己也覺得是不是該考慮生個孩子 了。雖然懷孕是女人的事,但他說:“我得要負責啊。”(穎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618/33154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