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能靜出新書談婚姻,轉型為療傷系作家。(圖/公關照片)

伊能靜裝聾作啞硬要哈林 願意再找第二春

 

走過牽手風波、歷經離婚的痛苦,伊能靜昨(18日)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時,坦言自己是個戀愛談得很糟的女生,直說過去太強求了,把歲月都消耗掉,明知道與庾澄慶(哈林)之間有問題,卻還是裝聾作啞執意要跟他在一起。

伊能靜與哈林認識14年、相戀13年,一路走來兩人的戀情從不被外界祝福(伊能靜的娃娃臉:http://www.nownews.com /2010/06/19/340-2616776.htm),伊能靜態度也從在乎、生氣,到現在坦然以對,她直說:「強求!強求的把時間、歲月消耗掉,明 知道有問題,卻不停地把眼睛轉開!」

↓圖:伊能靜出道20多年,一張娃娃臉沒見歲月留下的痕跡!(圖/擷自伊能靜微博)


歷經感情的風風雨雨,但雙魚座的伊能靜坦言還是想談戀愛:「現在想要的伴侶可以如實的做自己,可以不用一堆的約會、與一堆朋友吃飯,不用互相牽制彼此的生活,真心相愛就夠了!」

而嘴巴上說不在乎外界看法,只想做自己的伊能靜昨天上節目時,卻頻頻澄清媒體的負面新聞,直說:「最想告訴大家:『小孩真的不用靈修』,他不認識我的孩子就去指責小孩,媒體寫小孩這對小朋友是很不公平的。」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9/340-2616776.htm

 

伊能靜駁小孩靈修 不談哈林

 

伊能靜(右)在沈春華節目上侃侃而談。
圖/中天提供


 

為宣傳新書「靈魂的自由」,伊能靜接受中天「沈春華Life Show」的主持人沈春華專訪。駁斥媒體直指她以小孩為靈修對象,沈春華問及前夫哈林時,她當面拒絕說:「沒有經過他的允許,我不想談。」

 

她說:「小孩就是『靈』本身,根本不需要靈修,而且小孩的內在非常強大。」隨後她砲火猛烈的抨擊:「媒體中引用的專家是哪一位?他不認識我的孩子就去指責小孩,這對小朋友是很不公平的。」

 

而沈春華問及她走出破碎婚姻的心路歷程時,她坦承:「當時是非常痛苦的階段,有各式各樣的痛苦,不過婚姻是關係到另一個生命體(意指哈林),沒有經過他的允許,我不想談!」

 

對未來伴侶仍有期待的她則說:「現在想要的伴侶是可以不用互相牽制彼此,真心相愛就夠了。」道出她對人生的新體悟。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672969.shtml

 


伊能靜靈修語 實問虛答鬼打牆

 

 ▲沈春華(左)請伊能靜許願,她說,「現在沒什麼願望,我現在是人生最美好的階段。」(粘耿豪攝)

 

 

伊能靜18日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她說話像「鬼打牆」,不停說「靈修語言」,又不針對問題回答,沈春華擔心觀眾聽不懂,不斷幫她聚焦,她又說不對,又要重講一次。沈春華最後說她防衛心過重、言詞矛盾,她才承認自我矛盾。

 

 指媒體負面報導 攻擊20年

 

 沈春華向來以客為尊,她看完伊能靜新書《靈魂的自由》,對伊能靜說不想回答的問題,可以不用說。但伊能靜說,「妳問任何問題都可以,我不設限,我 已經超越那個階段。」但事實不然,沒問她前夫庾澄慶,她先說,「我書裡沒特定提到任何人,這本書與其他人無關。」又說,只有媒體會從她寫的書去挖八卦,讀 者才不管她說的人是誰。

 

 她花很多時間陳述「媒體用負面能量攻擊她20年」,但她已不在乎,因為她要為自己活,沈春華好幾次問她:「為什麼媒體要批評妳呢?」她又說,「媒 體不只罵我,也罵別人。」沈春華說,「可能妳犯了什麼錯嗎?」她說:「我不要配合媒體的戲,我不是受害者,我早已不是媒體下的自己,我已活出如實的自 我。」

 

 書寫童年往事 卻不想討論

 

 她一直怪媒體對她的干涉指責,沈春華點出她的矛盾,「媒體是訊息的傳播者,部落格也是媒體,妳的書也是媒體,聽得出來妳很矛盾,妳說妳要放下媒體,但妳卻一直澄清解釋,證明妳很在意媒體。」

 

 她突然離題講小時候媽媽帶她去保母家的往事,沈春華問她童年,她卻說:「這部分我不想討論。」沈春華忍不住說:「這是妳書上寫的,妳不想說妳也可以不要寫。」她馬上說對不起,「是我表達有誤。」

 

 沒得選擇 似哈林先提離婚

 

 媒體質疑小哈利跟著他靈修是否適合,她說,「小孩不 需要靈修,小孩本身是最大的靈!」對婚變,她說自己曾陷進各式各樣的痛苦中,沈春華說,「妳的意思是當妳選擇走出婚姻,妳很痛苦?」她說,「我沒有做這個 選擇,我不想談論,會牽涉到另一個人。」似指哈林先提離婚,也有可能她還沒離婚。對此,庾澄慶經紀人周智惠直接代回:「這事不回應。」(《沈春華Life Show》相關新聞刊D2)

 ▲伊能靜一直說她不在乎媒體,卻很用力澄清媒體的報導。(粘耿豪攝)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61900004,00.html

 

 

伊能靜帶兒靈修 學者憂成精神病

〔本報訊〕媒體報導,藝人伊能靜與前夫瘐澄慶離婚後,讓她心靈受創是透過「靈修」的安慰才找回自己,沒想到伊能靜也拉著兒子小哈利一同去上靈修課,並發現 小哈利有強大的「能量」,還將小哈利稱為「世尊」。讓教育學者驚呼,才8歲的小哈利對生命理解有限,若要當靈修者,必須調適得宜,否則恐造成精神問題。



 伊能靜與瘐澄慶離婚後,兩人協定小哈利每個星期一至四,跟著爸爸庾澄慶生活,周末3天則由媽媽相陪,而伊能靜將這3天都奉獻給靈修課,並帶著小哈利一 起,伊能靜曾表示,教兒子知書達禮是學校的事,她的責任則是保護他的靈魂不被嘲笑, 還說兩人這3天的相處時光好比人間3年。



 上出心得的小哈利,曾在伊能靜無助難耐時,用大人的口吻告訴媽媽,「當妳孤單的時候,不要怕,神聖的手會握著妳的雙手,看到有光芒的世界。」讓專家學者 相當傻眼,直說小孩子才8歲,讓他上這些靈修課,其實是無法體會抽象事物,並且對生命的理解也有限,必須調適得宜,以免出現精神疾病。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77380&type=%E5%BD%B1%E5%8A%87

 

 

哈林聽到伊 一臉奇葩

 

「哈林」庾澄慶7月23、24日將在Legacy開唱,他坦承自己年輕時容易擺臭臉,老是被朋友形容 很「G8」,因此乾脆把活動名稱取為「哈林夜總會 少年奇葩臉」,到時會不會找前妻(伊能靜)當嘉賓?他眼睛一瞪、反問媒體:「想看我的奇葩臉嗎?」拿自己的G8個性自嘲擋駕,又順道宣傳,看來比拿小哈利 打書的前妻高招。

 

變裝開唱暖壽

 

哈林是Legacy的股東之 一,Legacy去年開幕,他就放話自己會下海辦一場復古風的演出,如今他實現諾言,將在7月下旬開唱,7月28日是他的生日,哈林廣邀歌迷提早為他暖 壽,慶祝「永遠的18歲」,當天還訂出Dress Code,希望來參加派對的觀眾都以復古造型進場。

 

昨天記者會上,哈林梳油頭、穿寬鬆喇叭褲現身,海報則是他17歲時的照片,他形容自己當年的「標準配備」就是一台野狼125、以及一個阿飛頭,每天忙著和外校同學練團,因此才會把工專當醫學院念。

 

毒舌網友麻辣問

 

伊 能靜昨晚8點也受訪,開放網友進聊天室提問,沒想到在網路不受歡迎的她,被匿名網友進入頁面鬧場,有人再度虧她多年前錯念「羽扇綸(ㄌㄨㄣˊ)巾」、也有 網友貼上哈林唱的「春泥」歌詞,諷她和黃維德的「牽手情」,讓哈林心碎。也有網友問「請問妳下一個要牽手的男人是誰?」伊能靜難得上個聊天室打書,沒想到 也風波不斷。

 

遭砲轟全程堆笑臉

 

不過伊能靜去年開始負面新聞 不斷,她已練就百毒不侵體質,她全程堆笑臉,還說:「感謝媒體幫我開門,他們提出質疑、命題,大家就會開始尋找答案。」她強調自己不想當受害者、要當創造 者,「媒體可以幫我寫劇本,說我是壞女人,可是我不會去軋這部戲,我有真實的生活,有家人、小孩,我要當自己生命的導演。」

 

至於哈林被問到是否願意邀伊能靜同台,昨天她接受社群網站「痞客邦」網路直播的聊天室專訪,也有網友提問,但她沒回答到這個問題,宣傳則回應:「沒什麼好答的。」對於網友鬧場,她受訪時不受影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18/today-show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