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為霹靂哥 死都死不了
分身滿街跑 殺都殺不完
小強算老幾 有比他強嗎

~~~~~~我是很無言的分隔線~~~~~~~~~~~~~

來自一個很無聊的好友......
話說在一個很無聊的夜裡
我這個很無聊的損友在及時通裡玩很無聊的遊戲
(請看下面)

~~~~~~肚子餓的分隔線~~~~~~~~~~~~~~~

友:狐狸   你在嗎
我:在
友:你在做啥
我:吃泡麵
友:我也要吃
我:好阿 一碗一百
友:@.@
友:好貴
我:知道就好
我:找我做啥
友:沒 只是我突然想到一首詩
我:啥詩
友:關於素大餅的詩
友:要聽嗎
我:洗耳恭聽
友:貴為霹靂哥 死都死不了 分身滿街跑 殺都殺不完
小強算老幾 有比他強嗎
友:好聽嗎
友:為 說啦 
友:狐狸~~~~~
友:狐狸 你在嗎
友:你死了喔
我:我回來了
友:怎啦 叫你都不回我
我:還不都是你
友:怎啦
我:......
友:?
我:剛剛看到你那首詩
我:不小心噎到
我:泡麵就噴出去了
我:剛剛離開是去找抹布
友:哈哈 我的詩有那麼好笑嗎
友:讓你噴麵
我:還說 賠我麵來
友:好啦 明天請吃午餐

~~~~~~擦電腦中的分隔線~~~~~~~~~~~~~~

話說那晚我損失了一碗泡麵
隔天得到一份麥當勞全餐
我的朋友只在付錢時說了一句話
友:你果真是隻狐狸......
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