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篇

燕歸人:西風!
西風:你找我?
燕歸人:沒有...我打西風而已...

羽人:打牌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贏光你的錢。

宵:為什麼你要讓牌面都是一堆萬字,不把其他花色留起來呢?
簫中劍OS:因為我要清一色啊...
其他人OS:萬子不要打~~~XD

愁落暗塵:風起了,蟬鳴了,你"聽"了嗎?金風未動蟬先覺,暗送無常死不知。

三先天篇

佛劍:摸牌為胡牌,放水非放槍!

劍子:相公休來啊~~~

龍宿:胡了!看我這副華麗無雙的碰碰胡。

反派篇

劍雪:你上一張明明就打九餅,為什麼會胡我的?!
吞佛:傻劍雪,吾騙汝的!

閻魔:胡一個連五拉五的莊家,總比自己連五拉五自摸來的痛快!

人型師:剛剛放槍的是我那不成材的徒弟。(眾人OS:那現在牌桌上是誰...?)

聖蹤:哈哈哈~~~莊家連九拉九、四暗刻、大三元...爆台啦~~~
談無慾:你是爆啦,多拿一張牌,相公!

衛無私:衛無私不是放槍魔(人)~~~

六禍:自摸~自摸~快自摸~為蝦咪還不自摸啦~~~~

正道篇

黑白郎君:別人的放槍就是我的快樂啦!

冷劍白狐:注意來!從古至今沒人見過冷劍白狐如何摸牌丟牌,連你也不例外!

談無慾:素還真,打完這圈我要跟你分桌!

藺無雙:一圈之內不能胡你,藺無雙當場自盡!

傲笑紅塵:為什麼你要胡我?你,罪無可赦!

劍君:告訴我........什麼是胡牌.........

三口劍:一名賭客三隻手,左、右、詐賭。
       吃、碰、胡牌,輸贏自由爾選。

北風尾
蒼:吾將一手回天(本)
甫一摸牌,眾人發現蒼竟是壓抑自摸威能。

蜀道行:為什麼不管我作下多少努力,都註定輸得精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