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十大性感女星安心亞表示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在台北買房子。

 

「宅男女神」安心亞和娛樂主播翁滋蔓受邀出席E化政府代言記者會,才剛獲選前十大性感女星的安心亞非常開心,表示終於洗刷網友笑她是「金華火腿」的稱號,她未來還想要努力存錢買房,住進台北市;翁滋蔓則是坦言對演戲很有興趣,對於首次嘗試廣告演出相當興奮。



「大家好,我是小丸子版的國考女神,翁滋蔓!」翁滋蔓模仿小丸子裝可愛娃娃音,出席E化政府代言記者會,她穿著小短裙亮麗現身,在影片中她模仿知 名飲料廣告,分手努力K書,考上多張國家證照。愛演戲的蔓蔓坦言,第一次拿到劇本就很興奮,「要打開那一瞬間,其實男主角在看的時候,真的在看我胸部那 邊,我還要借位讓他看,覺得好尷尬,好想要遮住喔!但是沒有辦法,但是還滿有趣的。」



鏡頭前大方演出的,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她才剛獲得男性雜誌FHM評選,名列十大性感女星排名第八,她說,「可以上百大性感美女,我每天都會拿出來講,因為大家常常都笑我什麼金華火腿、腿很粗,很假什麼的,所以我每天講每天講,一直洗腦他們,我是第八名好不好?」



除了手上有固定節目,安心亞還要再拚事業,買房定居北市,「我很想要買房子,因為想要跟媽媽住在台北市,因為我住在台北縣,一天到晚被大家講是台妹,所以想要進軍台北市。」安心亞也想要發唱片,一圓歌手夢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敬柔、何仁楷)




↑安心亞獲得百大性感美女第8名!(圖/FHM男人幫提供)

 

http://www.nownews.com/2010/06/09/91-26131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