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鄰被投訴 毛毛轟趴遭報警

楊巧寧(毛毛)自從與小禎老公李進良鬧出「開房間」風波後,彷彿成了過街老鼠,不只被演藝圈封殺,前男友康康近日出書也批評她不懂事。本刊接獲她租屋處的 鄰居投訴,指她喜愛徹夜開Home趴,發出的聲響吵到鄰居無法睡覺,住戶報警處理多次,大樓內還張貼「楊巧寧條款」,但她依舊視而不見,我行我素。

據悉,毛毛與康康分手後,原本租屋在東區巷子內,本刊去年十二月拍到李進良到她家過夜後,她便搬至現在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樓中樓套房。而與李進良鬧出「開 房間」風波後,毛毛一直對外哭窮,聲稱自己沒通告可上,在演藝圈混不下去,但她目前所租的套房月租高達三萬二千元,她不僅住得起,還夜夜笙歌玩得很爽。

打牌嘻鬧 鄰居投訴
住在她樓下的鄰居李先生受不了居住品質被惡搞,向本刊投訴:「她(指毛毛)家經常有一群人半夜玩樂,不是講話很大聲,就是麻將聲,或是發出碰碰碰的聲音, 上個月最誇張,幾乎每天都這樣吵,我記得有一次從半夜三點吵到早上八點,根本都無法睡覺,她完全沒有顧慮到左鄰右舍需要休息。
「有一次,我受不了就上樓去敲門,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後才有人出來應門,一個胖胖的男生,他曾和李進良一起上過電視來應門(指李進良的好友茶 米),我請他們不要吵,他還回我:『沒有吵啊!』」李先生還說:「我至少報警報了五、六次,但警察來每次也只是勸說一下,毫無任何效果。」
本刊記者前往該大樓查證,管理員坦承:「毛毛確實發生噪音擾鄰的情形,已經好幾個月了,今年過年後頻率越來越高,我這邊光接到鄰居投訴就有N次 了吧!」管理員透露,參加毛毛家派對成員約七、八人,男女都有,有幾次警察或鄰居去敲門抗議,來應門的人表情都很茫,人都站不直,搖搖晃晃,根本就不知道 自己發出的噪音吵到人。

 

楊巧寧,本名楊家菱,臺灣女藝人,主持人康康的前女友,兩人2008年1月份分手。

  • 姓名:楊巧寧
  • 小名:毛毛
  • 生日:2月14日
  • 星座:水瓶座
  • 身高:172cm
  • 三圍:34.24.35
  • 興趣:唱歌、跳舞、模仿
  • 最滿意自己的地方:眼睛
  • 興趣:唱歌、表演、思考、發呆、旅遊、睡覺、搞笑
  • 喜歡的:善良光明、瘦成人乾、高跟涼鞋、洋裝、大包包、直率.、真誠、擁抱、寫日記.、天馬行空、辣、現榨果汁.烹飪
  • 討厭的:蟑螂、得暴食症、吵架、雙面、欺騙、不安全感、吃人夠夠、虛偽







法,天空部落音樂語法,部落格邊框語法,楊巧寧部落格,楊巧寧照片,楊巧寧鹹濕照,楊巧寧高中,楊巧寧康熙,楊巧寧幾歲,楊巧寧涼拌海鮮,楊巧寧資料,楊巧寧項鍊,楊巧寧,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