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姊姊人氣旺,旺到租屋地址遭公開!有網友在她部落格留言,說跟她打招呼,她卻裝大牌不理會,氣憤之下公開她家詳細地址。她則發表〈什麼叫做裝 大牌〉一文回應,強調那時已是深夜,不理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葡萄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她身為鹿港人,上台北後,因念德霖技術學院,才會在板橋租房,因住處巷口有間廟,常有年輕人聚集對她叫囂,她多是低頭快 速經過,「身為藝人不該這樣對那些人,但我也是基於保護自己人身安全。」

 葡萄姊姊強調自己是平凡女生,並對網友表示歉意,「若因我沒跟你們問好,我在這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她也開始找新住處,準備搬家。

 

 

「兒童界巨星」葡萄姐姐近來是非不斷,身兼綜藝B咖上節目時,努力搞笑,卻被網友狠批:「不好笑!」更毒舌:「葡萄給人的感覺就是做什麼都不認真!」最近 更有網友嗆她裝大牌,甚至未經葡萄姐姐同意,將她家地址po上網。

葡萄姐姐獨自上台北工作,爸爸看她工作辛苦,常常要她留在鹿港幫忙賣餅,近來為了即將在6月11日上映的舞台劇《金蕉歲月》忙得天昏地暗,首度擔 任女主角的她演出一名日本藝妓,不僅要穿上正統的藝妓和服,學習高難度的藝妓舞,甚至要將原本嬌憨的眼神、講話腔調改變,頭髮也染成黑色(若無法看到葡萄 姐姐照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4/15/340-2592133.htm)。

↓圖:葡萄姐姐過年一定會回鹿港賣糕餅。(圖/擷自葡萄姐姐部落格)


但最近葡萄姐姐卻受到網友攻擊,在她的部落格上留言直說:「為什麼叫妳都不理我?」,更直接說她耍大牌,將住家地址公開,讓向來好脾氣的葡萄姐姐 也忍不住說:「我不懂…藝人也是人~我們也有自己私密的事…也有自己的空間…我工作到晚上11、12點…難道我還要過去跟你們閒聊或到你們家做客嗎?我不 懂我哪裡做錯…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葡萄姐姐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fluttergirl

 

葡萄姐姐本名趙淑亭,就讀中國台灣省德霖技術學院 餐旅科,2004年參加YOYO TV水果生力軍選拔賽,2005年8月入選水果生力軍,經過YOYO TV長達半年的甄選及培訓後正式出道,現為台灣東森幼幼台的兒童節目「水果家族」成員之一。
  姓名:趙淑亭
  綽號(小名):愛微笑小葡萄 糕餅妹
  生日:1986年4月19日
  星座:牡羊座 
  血型:O型
  身高:166cm
  體重:還在減 是秘密喔..
  職業:帶給小朋友歡樂的孩子王..
  興趣:說故事,調酒,中餐,烘培..愛做小點心..
  喜歡:狗狗...兔子..胖胖的大象..
  特性:甜美的微笑是最棒的武器.可以融化小朋友的心..
  嗜好:喜歡與孩子們近距離的接觸.喜歡他們天真的笑容.
  專長:扯鈴..做好吃的小點心..急智歌王..動不動就露出苦惱的表情..
  教育程度:德霖技術學院餐旅科在讀..
  經歷:比一般同年齡的人,經歷了更不一樣的人事物~ 在工作歡笑中找到了快樂開心,在挫折失敗裡學會了怎麼讓自己更加成長..
  自我介紹:我很平凡..但有時候卻不平凡我喜歡..但有時候卻不輕鬆..
  最喜歡的一句話:恩恩~大笑心情會變好..人也會變漂亮喔..
  影響自己最深的人:爸爸媽媽
  最感到幸福的事:看到大象..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喔..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大象好可愛..
  給部落的一句話:建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堡..
  最大的願望:希望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蓋一座葡萄蛋糕王國.邀請所有 的小朋友一起同樂玩耍.分送歡樂魔力的葡萄蛋糕.願所有小朋友健康快樂!
  葡萄的家:中國台灣省彰化鹿港天后宮正右手邊永安宮廟對面凰珍喜餅店~有我的大 照片就是小葡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