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剩男 光棍之歌,光棍之歌,沒有車沒有房,光棍節

剩男 光棍之歌

沒車沒房超無奈 「剩男」們大唱光棍之歌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一首光棍之歌《沒有車沒有房》,它的歌詞內容道盡了貧窮單身漢的心聲,MV裡頭還找了各行各業正在為生活打拼的光棍,而他們共同的心願,就是找到心目中的真愛!

image

剩男 光棍之歌

11月11日的大陸「光棍節」剛過,剩男 光棍之歌這首《沒有車沒有房》也隨著光棍節竄紅網路。據悉,這首琅琅上口的歌曲,原本是由大陸歌手孫輝演唱,歌詞的字裡行間中,也詮釋出努力打拚的年輕人之樂觀和堅強。

光棍好苦

剩男 光棍之歌「我沒有車~~我沒有房,我只能為你而歌唱。你們不要不要再把我心傷,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溫暖的旋律、貼近生活的歌詞,讓歌曲一經曝光就受到廣大單身男子的喜愛,也被網友評為光棍節的主題歌,並製作出這個爆笑MV。(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彭淑卿、張少信)

image

剩男 光棍之歌

全民剩男激情演唱光棍之歌《沒有車沒有房》(光棍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