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外遇,于美人

 

苦苓婚變神隱8年 愛擁女友好事近

2010年10月29日 壹蘋果

苦苓(左)秀出與女友王靖宜出國旅遊照。

苦苓(左)秀出與女友王靖宜出國旅遊照。

近來過著閒雲野鶴生活的作家苦苓(本名王裕仁),日前為了于美人現身JET《新聞挖挖哇》節目,他因銷聲匿跡螢光幕8年,再度面對鏡頭,坦言緊張得心臟都快跳出來。談及近況,他一派輕鬆說:「這幾年自己都躲在3個地方,一是森林、一是國外,最後是女友懷裡,所以變得有點孤僻,今天上節目是來還債,債還完就走了。」現年55歲的苦苓,曾是暢銷作家,也是電視及廣播主持人,9年前婚變後,隔年銷聲匿跡,一度行蹤成謎,去年底《蘋果》曾直擊他與女友在內湖大湖公園悠閒拍拖,沒花半毛錢,即使多年不見,模樣、身形改變不大。

 

曾婚變銷聲匿跡 苦苓再現螢光幕

【文字╱聯合追星網╱整理】

苦苓與女友已有結婚計劃,考慮到國外結婚。(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陳瑞源攝影)

曾是作家、廣播、電視主持人的苦苓,九年前因婚變銷聲匿跡,不過去年卻被平面媒體直擊,看到他與女友在內湖拍拖,十分悠閒,多年未見的他身形並無太大改變。

近日他現身于美人主持的節目,坦言面對鏡頭十分緊張。至於為何突然現身螢光幕,苦苓幽默的說:「是來還債的,還完就要走了。」

據蘋果報導,苦苓說因為于美人曾在節目上尋找他,他對于美人表示「找我上節目,你就要捐10萬元給國際單親兒童協會。」沒想到于美人果真付諸行動,而且總共捐了100萬元。才有了這次的幕前相會。

9年前苦苓爆外遇,與同是作家的妻子蘇玉珍結束19年的婚姻,而後蘇玉珍出書《一個作家之死》。苦苓說,那讓他近乎崩潰,還進行了心裡諮商及藥物治療。不過因外遇傷害到前妻,苦苓認為「她恨我也是應該的」「如果是我可能會做得更絕。」和前妻的關係,苦苓說:已經沒有聯絡了。

而談到近況,苦苓說「這幾年躲在3個地方,森林、國外,還有女友的懷裡。」看來與女友(王靖宜)十分甜蜜,他說,跟她是在普羅旺斯邂逅的,女友吃素向佛,也影響我,讓我變得更好。他表示兩人已有結婚計畫,考慮到國外結婚。

于美人捐百萬誘餌 苦苓躲8年上鉤
  • 2010-10-29
  • 劉育良/台北報導

▲苦苓和女友各地旅遊的合照製成月曆,分送好友。

苦苓8年沒上電視,27日錄JET「新聞挖挖哇」分文未取,還拱出于美人、鄭弘儀兩人的主持費,笑說讓兩人做白工。他露臉是為國際單親兒童協會募款,他傳簡訊給她:「要找我上節目,妳要捐10萬。」沒想到于美人竟捐100萬,他只得依約上節目。

他上起先很緊張,說心臟都快跳出來了,「這幾年躲在三地方,森林(他在雪霸國家公園當解說員)、國外,最後是女友的懷裡。」變得有點孤僻,不太會跟人相處,上節目是來還債。

55歲的苦苓交了女友,兩人在法國普羅旺斯邂逅,女友吃素、有佛心,「她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所以現在生活很幸福、美滿。」還秀出兩人在世界各國拍的照片:「每年出去玩的照片,印成一份年曆,分送親友,已經連續3年了。」也有計畫結婚,可能在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