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八大偶像劇「泡沫之夏」本周日民視首播,昨天首映上演虐愛戲碼,黃曉明不但差點捏碎大S下巴,還把何潤東揍到流血,大S則跟何潤東則有「色,戒」級的床戲。

 

林嘉綺(左起)、何潤東、徐熙媛昨天參加民視、八大新戲「泡沫之夏」首映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昨 天黃曉明缺席,何潤東誇張示愛方式,被指有馬景濤影子,他摸著自己長臉:「我不像馬景濤,但有人說我看起來像馬。」大S跟何潤東、黃曉明又咬、又親又上 床,徹底犧牲。昨天出席首映的大S看到有「翻版大S」外號的名模林嘉綺,足踩17公分高跟鞋靠近,危機意識出現,立刻跳開:「我不要跟妳合照!」

 

「泡沫之夏」劇中,大S略顯豐潤的臉,被質疑發胖和整容,本尊露面,還是巴掌臉,也依舊紙片人,對於為何變圓臉,大S冷靜回應:「現在的我比當時瘦 4公 斤,因為拍戲時大家當凱子,每天請客吃東西,想不胖也難。」至於頻頻傳出的整形傳聞,她再耐著性子澄清:「我出道早,每天都在工作,臉跟以前也一樣,不會 有人懷疑有整形。」

 

「泡」劇將和大S舊愛藍正龍演的戲對打,希望打敗他嗎?她說:「我希望收視可以非常好,但能不能打敗,是天意。」藍正龍想當製作人,也不排除找大S主演,只是她太貴了,對此大S回應:「價錢好商量,我也不是那麼硬。」

 

一旁的何潤東則說:「我太軟了。」原來他一開始找大S,就要求她「千萬不要開友情價給我」,大S也樂得不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