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和Hebe密謀為6月18日生日的Ella提前慶生,姊妹用心,Ella 原本還忍著,但唱到「老婆」時對於忍不住噴淚,哭到鼻頭都紅了。三位星媽也跟著搞驚喜,先在預錄的VCR裡感性疼惜女兒,要女兒「累了就回家來」,一轉眼 就組成「星媽版S.H.E」,登台演唱「戀人未滿」,被瞞得密不透風的S.H.E還哭成淚人兒,接著破涕為笑。三人哭點低,多次把化妝師杜國璋請上台,當 眾補妝。

服裝華麗,機關眾多,但重點還是在S.H.E的歌舞,步入輕熟女階段的她們展露性感,露肩露腿、扭腰擺臀。但三人對話隨性,古靈精怪,當Selina完成 高難度的舞蹈而哭時,她叫:「哎喲,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畫眼線了。」她還跟歌迷說:「雖然我沒有給你們最緊的肉,因為香港那時比較瘦,但我給你們熾熱的 心。」

昨晚小豬送花,台北市長郝龍斌、王偉忠、蔡康永、關穎、張瓊姿、汪東城、林宥嘉、Tank、顏志琳、S.H.E家族百人到場。

 

 

S.H.E「愛而為一」演唱會昨晚(5/29)在全場歌迷的歡呼與淚水中,順利完成。Selina男友「阿中」張承中在演唱會上公開示愛,大喊「老婆我愛 妳」,讓始終被曚在鼓裡的Selina當場飆淚還腿軟,甚至激動地對著台下大喊。慶功宴上Selina戀情自然成為媒體追問的焦點。

Selina表示「阿中為了我做這些事,真的很謝謝他的用心,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我是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了,也能享受九年來沒有過的感受,希望 媒體能多給我們空間,至於何時結婚,就順其自然。」至於演唱會結束後有沒有跟阿中通電話時,Selina笑說:「回到後台,有打給他,他說要去收驚。」

(演唱會圓滿成功,S.H.E開香檳祝賀:

(圖/華研唱片)

Selina與男友阿中在一起三年,阿中一直很低調,這次是真的在心中認定了Selina,想要一起走下去,才會公開做這件事;而且阿中禮數也很夠,事前還問了任爸任媽和家人、Ella、Hebe、也問過華研的董事長。

Hebe描述當時阿中打給她們說要這樣做的時候,她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且阿中真的非常緊張,從決定要做這件事後,他的心情就像站在懸崖邊,要 高空彈跳般,緊張到怕會落跑,結果他還是來了,當然有小喝一些酒壯膽,最後他做到了,還對著Selina說我愛妳並叫老婆,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S.H.E輯銷售成績優異,演唱會門票也是短時間內銷售一空,昨晚(5/29)宣告整整三個月的宣傳期正式結束,S.H.E將和華研國際的員工將 前往峇里島員工旅遊去,好好享受一下熱帶島嶼的太陽、海灘與悠閒。而S.H.E也不惜大手筆灑下30萬元幫全公司有參與員工旅遊的同事,全部從經濟艙升等 為商務艙,讓大家享受一下坐商務艙的樂趣。

S.H.E世界巡迴演唱會2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場演唱會最特別的就是在尾聲,3個人唱安可曲的時候,台下突然有一名男子現身,原來他是Selina的緋聞律師男友,他在台下拿著麥克風,對Selina大喊「老婆我愛你」,讓Selina感動落淚。

「天生我才必有用,有人會懂」,S.H.E在小巨蛋熱力開唱,演唱會進行到尾聲,卻出現一名神秘嘉賓,Selina律師男友張承中說,「我跟大家一樣,只是很普通一般的歌迷,很喜歡S.H.E,特別喜歡Selina。」

特別點名Selina,原來他就是Selina的緋聞律師男友張承中,手上拿著講稿,似乎是早就有備而來,接下來還有這大膽告白,更是讓Selina感動到不行。

張承中大喊,「老婆!」Selina說,「你叫我什麼?」張承中接著表示,「大家都叫妳老婆,妳不要誤會了,妳想太多,我是叫妳老婆,老婆我愛妳!」

大膽真誠的告白,不僅讓歌迷high翻,也讓Selina跪坐在舞台上感動落淚,久久無法平復,歌迷則是高喊,「求婚、求婚!」

張承中說,「S.H.E不會因為我有什麼改變,S.H.E永不解散。」有男友現身力挺,用愛的力量加持,這感動的一刻也宣告兩人戀情正式公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莊勝利)

20100529 小巨蛋 愛而為一Selina&阿中


 

 

20100528 ETV 女王天團SHE演唱會愛而為一 台北場彩排

 

 

張承中基本資料

張承中,英文名Richard,香港律師,SHE組合成員任家萱(Selina)的男友。張承中是美國西北大學法律碩士,外型挺拔

2007年年中,張承中和Selina在1場朋友的飯局中認識的。2007年11月份,張承中被拍到和任家萱一起出席在君悅飯店舉行的某酒類品牌的開瓶派對,更被爆料2人已交往3個多月。

2009年3月份,S.H.E中的Selina和律師男友張承中感情穩定發展,最近她的友人透露她「很想嫁」,但其律師男友因為新換工作,對此反應比以前還要低調。

據了解,張承中2月到一家上市財產保險公司工作,由於試用期3個月還沒過,這家公司和他本人都相當低調。但公司人員透露,張承中「很陽光」,身高1.81米,來公司報到時,單位的人覺得他很面熟,特別上網搜索一下,發現網路上出現了近百條他和Selina的新聞。

不過,張承中從不願主動談論自己的感情問題,公司主管也不多問,主管表示,張承中很認真,年紀輕輕,就是保險公司的法令遵循主管,前途可期。

S.H.E面臨轉型期,Hebe將發個人專輯,Ella加重戲劇發展,Selina則被規劃向主持界發展。但據友人表示,Selina其實「很想嫁」,從不諱言想嫁個好老公,所以她一直很小心呵護目前的戀情。對此,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仍以官方說法回應:「兩人只是朋友,公司也不會過問藝人的感情世界和交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