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自揭在公園親熱的是新男友,並共赴酒店過夜,過夜後又即時分手。

老闆林建名叫Yumi不要再去公園,也不信她做援交。

  新浪娛樂訊 近日,嫩模尹蓁晞(Yumi)被指原本有位要好的元朗村屋男友,但又被發現與另一位男士在公園親嘴且到酒店過夜,被指是「援交女」!昨日(8月10日), 尹蓁晞出席寫真祝捷會時否認援交,她解釋與村屋男友已分手,在公園親熱的是新髮型師男友,拍拖親熱十分正常,但說完不久,她又自曝與髮型師男友昨天早晨已 有共識地分手!

  尹蓁晞與陳若嵐(Melody)推出的寫真聲稱大賣三萬本,昨日老闆林建名為兩人舉行祝捷會。對於被指在公園與另一位男士親熱及有金錢瓜葛,尹 蓁晞說:「其實他是我的髮型師(27歲的Jamie),我們拍拖一個多月,但之前我與前男友已分手兩三個月,我沒一腳踏兩船,男女朋友拍拖親熱很正常。」 被指有金錢瓜葛?「之前我找他買東西,只是還他錢,因為家人有問題,我才去酒店過夜,找男友陪我一晚。」

  至於被發現在村屋收拾行李,尹蓁晞解釋曾與前男友同居一段日子,當天是收拾自己的物品。問兩人是否吵架?「我很掛念貓,同前男友是有些不開 心。」尹蓁晞坦言也擔心被誤會濫交,擔心形象受損,「我知道這次很任性,作為公眾人物,我以後會小心,親熱都留在家,不會到酒店過夜。」她坦言被指「援 交」感到不開心,有點被屈的感覺,這次讓公司朋友擔心,很對不起。尹蓁晞稱如果老闆要懲罰也會接受,當然不想被雪藏。

  坦言曾被問價

  被問與現在髮型師男友關係怎樣?尹蓁晞忽然自爆說:「因為這件事,今天早上我和他已分手了,我也沒再找他,本身我們已經有問題,加上這件事對他 打擊很大。」問到誰提出分手?她表示:「雙方都有共識。」陳若嵐稱聽說髮型師媽媽有癌病,心情一直不好,他不想再有麻煩事才分手。

  尹蓁晞坦言曾被問價,但自己接受不到出席老闆飯局。林建名表示不干涉旗下藝人感情,他笑說:「尹蓁晞那麼大的女孩,不要去公園嘛,我相信尹蓁晞當紅,不會做援交,要錢會找公司幫忙。」圖庫供稿

(新浪娛樂)

尹蓁晞以性感貓女造型現身活動

被指涉及不道德交易 尹蓁晞自爆戀情解圍

被指涉及不道德交易 尹蓁晞自爆恋情解围
林建名(中)強調會支持yumi(右)。

  早前傳出有靚模援交,近日有週刊拍到尹蓁晞(yumi)與一名男士於公園接吻及有錢銀交易,之後再齊齊到酒店過夜,暗示她是援交女,昨日yumi出席寫真集祝捷會否認是援交女,但承認與相中男子到酒店過夜。 

  尹蓁晞(yumi)與陳若嵐(melody)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寫真集祝捷會,yumi未有受到負面報導影響心情,更與melody一起扮錫老闆 林建名。yumi被問到被週刊指偷拍到她與一名男士公園親熱,她收過錢後與對方齊齊到酒店過夜,暗示她是援交女的報導。有備而來的yumi否認進行道德'>不道德交易,又解釋相中男子是其拍拖個多月、廿七歲的髮型師男友,至於男友給她錢是因為她托男友買東西,將錢還給他。問到為何要到酒店過夜?yumi說:「因為我家裡有些問題,所以要到酒店,男友陪了我整晚。」她又稱以後親熱也會留在家中,不會再到酒店過夜。 

  她又指男女朋友拍拖親熱是無問題,但作為公眾人物以後會小心和避忌。對被指「援交」,她直言感到不開心:「感覺被人冤枉,這次麻煩到公司很對不 起,我也知道有很多朋友擔心。」除了被拍到與現任男友闢室過夜外,yumi又被指與另一男子在元朗村屋內發生爭執。yumi坦承對方是分手兩、三個月的前 同居男友,當日她是到舊愛巢執拾細軟,但就承認在屋內與前男友吵架。 

尹蓁晞


尹蓁晞(Yumi Wan,1987年9月24日-),原名尹曉蓁,生於香港,曾就讀新法書院,在2001年,參加前Teens週刊的活動,「港版Morning娘」選舉大賽後,並當了模特兒,從此開始她模特兒的生涯,其作品常見於各網上討論區,受各網友歡迎。

在2008年,她在當模特兒時,更被林建名賞識和發掘之下,並簽下林建名開辦的經理人公司大名娛樂有限公司,成為同一經理人公司戴夢夢、趙碩之和麥雅緻的師妹,成為新一代的青春模特兒兼藝人。在香港動漫電玩節2008當Gamania的game girl還成為全城熱話,先後有多本報章約她做專訪。

當她簽了經理人公司的關係,宣佈在2008年尾不會再私影,並由原名尹曉蓁改名為尹蓁晞,對正式在步入娛樂圈的她,邁向新的一頁,新的里程碑。

她的首套參演的的電影是愛情故事,這套電影是由江若琳和文詠珊主演,彭氏兄弟的彭順執導,由寰宇電影投資。未來將會與趙碩之合演另一部電影。


- m$ F* E6 q% [0 U2 ^2 }笨笨網站超級論壇
6 Z  r% [- Y. B4 L5 p& M+ ^; }6 b1 p% f5 C7 k, b

www.bunbunhk.com4 O+ g1 |( C- S) y% \3 S& W
& B. M. @9 Q5 l) D# R+ F0 z
2 a5 S, {$ Y- G9 j+ J& H( A: }! j

 

尹蓁晞yumi 動漫電玩節

 


 

http://image5.poco.cn/mypoco/myphoto/20080428/20/43840587200804282036112941789653126_000.jpg

尹蓁晞(Yumi Wan)短裙美女圖片

http://image5.poco.cn/mypoco/myphoto/20080428/20/43840587200804282036112941789653126_020.jpg

尹蓁晞、Melody《寫真集煞科》

 

尹蓁晞yumi將出寫真封胸吊癮

Melody及尹蓁晞派扇吸引客

 

YumiMelody鬧市宣傳惹混亂

延伸閱讀:

網友寫《馬皇本紀》託古諷馬英九

馬總統治國週記說錯話,救災不力歸咎在災民!

八八水災《無聲哀號》全文 惹眾怒

三立 《八八賑災晚會-想要有個家》群星接力募款

國軍後勤 被八八打出原形

八八大水災政府拒援還說謊

 

清涼正妹林葦茹寫真照片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