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姦少女 還罵「母狗生」

騙身遭揭穿 部落格恐嚇「公開性愛過程」

2009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蕭夙眉╱台中報導】台中縣一名國中少女因網路遊戲結 識男網友,雙方見面時,男網友載少女到汽車旅館性侵害得逞,引發少女的學妹不滿,在男網友部落格公開指摘不是,事後男網友謊稱性愛過程製成光碟,甚至在部 落格上恐嚇、誹謗少女:「你敢踏進?我ㄉ世界,我會公開你跟我ㄉ性愛過程」、「母狗生的」等字句,男網友昨被警方依照妨害性自主、誹謗、恐嚇等罪送辦。

色膽包天

警 方調查,被害少女就讀國中二年級(十五歲),去年玩網路遊戲「唯舞獨尊」與嫌犯葉姓男網友(二十一歲)相識,但不知他已有女友,今年五月底相約台中市見 面,少女認定嫌犯是男朋友,答應前往旅館,但卻被壓制床上,褪去衣褲,嫌犯先以手指插入少女下體,少女哭喊:「不要!」但嫌犯仍脫下褲子,對少女性侵害得 逞。

偕小女友搶手機

被害人事後將遭性侵經過告訴學妹,學妹憤而在嫌犯的部落格中斥責嫌犯的不是,嫌犯的蔡姓女友(十七歲)得知男友劈腿,還不甘示弱回嗆被害人:「賤」、「你是第三者,我不是」等字句,嫌犯隨後騙少女,性愛過程以手機拍下,已燒製光碟,威脅若不道歉,將公開光碟內容。
被害少女決定取回光碟,上月二十五日傍晚約嫌犯至台中市見面,嫌犯女友也一同前往,雙方碰面,嫌犯要求被害人交出學妹的電話號碼,被害人不肯,手機被嫌犯女友搶走。

辯稱是少女主動

被害少女誤信有性愛光碟,憂心之餘無法專心課業,雙親逼問後少女揭露此事並報警。警訊時嫌犯否認性侵,強調發生性關係是少女主動,少女還親吻他,但他確實在自己的部落格公開罵少女:「母狗生的」、「只會在那邊叫春」。
被害少女告訴警方,去汽車旅館僅答應和嫌犯接觸上半身,沒想到他霸王硬上弓,「我一直反抗,他卻不肯罷手」,因少女滿十四歲、未滿十六歲,警方依妨害性自主中的準強制性交罪,移送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