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的一米》是一首關於南京房地產的歌曲。網友紛紛表示這首歌相當的有才,也唱出了大家的心聲。

    *作詞:lil.D3VIL      *作曲:光光     *演唱:D-Evil

 房的一米歌詞

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我以為只有我為買不到房子睡不著,原來你也為買不到房子睡不著啊。房的一米。 。 。

老王餛飩不正宗咯(饈麵條)每天照樣擠公交(請充值)

衣食住行搞個全套我跟你講買房要趁早

我是local男青年,最近有得腎虧老失眠

談個盤膝太犯嫌,嫌我房子不在都市圈(滁州)

我自我感覺很可以,一廚一衛10平米

怎麼說還有家用電器液晶電視機啊? (半導體!)

我是外地壯齡女來南京上學不想回去

都誇我長的有創意其實我活的有勇氣

男女早已不成比例芙蓉姐姐都有男秘

畢業了難道還租房受氣?沒房的表跟我扯上關係!

南大姑娘東大的漢河海稈子南藝的擺潘

換房比換衣服還頻繁找房找的腿都軟(真慘)

先奔六合查看地形再跑碌口過去2百里

拒絕租奴顛沛流離自己買房才是硬道理

忙的一頭核子看中一套戶型走進房間一看還可以蠻開心

突然一條短信到我手機安徽移動歡迎你

二手房太老不滿意中介老是渾水摸魚

要了命咯這麼多貓膩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經濟還是不景氣年輕人自己要爭氣

房價直竄乾著急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做人表學陳冠西但選房真要帶照相機

跑來跑去生腳氣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好不容易搬到新居一柱子的朋友都來聚聚

一老脖子碗要自己洗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租個房比還貸貴,房東一攆搬家累

中介宰你宰到心碎,東西越搬越少空流淚

毛呸房出租真寒酸車庫也住人實在不能看

害怕合租的有豬流感搖頭李小龍點頭奧特曼(戴口罩不說話啊)

河西發展快房價擺奧體後面都要一萬塊

沒買之前可以把車開開買了之後可樂瓶子賣賣

長江大橋天天堵開車不如11路(WALKMAN- -!)

歹怪旁邊運的是一車豬我的媽表講這個味道我清楚

跑江寧那是小長途回籠覺在公交車上補

地鐵看報紙表太專著一不小心過了站認不得路

都說城東環境好就是房價喜歡躲貓貓

買前說是俯臥撑說漲就漲算你狠(表衝動)

買房不能買太大丈母娘會幻想來住一下

買房不能買太小老婆蹲不住老會往外跑

城中買房都不是自己住農村人拆遷一夜暴富

我的青春到底誰做主少生孩子多種樹

二手房太老不滿意中介老是渾水摸魚

要了命咯這麼多貓膩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經濟還是不景氣年輕人自己要爭氣

房價直竄乾著急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做人要學陳冠西選房要帶照相機

跑來跑去生腳氣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好不容易搬到新居一柱子的朋友都來聚聚

一老脖子碗要自己洗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盤膝住房表煩神上學的時候就有人疼

放學寶馬在外頭等長的好就是好混(我阿能變性啊)(搞個潛規則)

我談個對像很認真雙方都是研究生

結果他娘老子比我恩正有房子再跟我談領證

我從小跟我媽住一起襪子褲頭兒從來不自己洗

周圍朋友笑我沒出息哎~努力買房才能早日獨立

我來南京讀書好福氣六朝古都風景秀麗

樂不思蜀南京我愛你那得最少買個60平米(不然戶口過不來)

70後的剩男剩女80後宅男宅女

買房子就好個憧憬買到史上最牛的才行

最好就在新街口德基金鷹在家門口

金陵飯店洗個手萊迪下面溜個狗

雖然住在CBD也要綠化和環境

桃園深處清新空氣有山有水有小溪(神農架哦)

離上班地方不能太遠不會做飯廚房也要體面

物管都要武警才保險朋友醒醒現在是白天(口水都下來了)


二手房太老不滿意中介老是渾水摸魚

要了命咯這麼多貓膩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經濟還是不景氣年輕人自己要爭氣

房價直竄乾著急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做人要學陳冠西選房要帶照相機

跑來跑去生腳氣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好不容易搬到新居一柱子的朋友都來聚聚

一老脖子碗要自己洗房(煩)的一米哎房(煩)的一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