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因為睡不太著~~所以PDF今天在早上8點跑步,跑完後整個累趴!因為本身是全家員工(做了1年多了!)結果~~沒開門 = . =

我就主動的把門打開!!無言的去拿了一罐老虎牙子猛灌,在路途中,已經看到許多人站在外面,因為今天是北科開學日,週會時間

,想說應該上班的人又遲到了! 隨著~休息了一會,想說先幫忙開門好了!哪知一開門,暴走!!無言!!!一排就排到門口!!

這是我幾乎很難見到在北科全家會有的景象!除了台科全家!

一邊結帳帶著和氣又敬禮的一灌方式!心裡卻無言的要命= .  =

 好險~一小時後!!原本上班的員工來了!!~~終於解脫了!!

結果跑回去房間睡覺到下午~想說上5點課~結果又打電話來叫我上六點班= =

一跑到社團又遇到同學又跟我說不用上課XD

結果太久沒在社團~~兩個月沒見~話題特別多 ~ 一說就快6點

只好去上班到現在才回家= . =

其中聽到明天颱風天又不用上班

真懷疑我開學了沒=  =

唉阿~其中倒楣的是再社團講了一些室友壞話~~~沒多久牠就從旁邊經過

現在他在睡覺~~~不知道明天要不要說一下XD

他的名言:  為了地球環保與溫室效應~請節約用電~請盡量不要用電腦時就關掉!!

其實我很不認同他的話!!!!!溫室效應!!二氧化碳~~火力發電~那是台灣政府的政策方式!

我們主要是需求是"電力"並沒意味想製造"CO2"

如果只宣導我要關電腦!就能使世界二氧化碳大幅降低我倒是沒話說

但我的一個舉動~根本只是九牛一毛

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應該去跟政府講說~~不要再用火力發電吧!

我最多能做的的是拉機丟在拉機筒~~~~個人覺得單是這點~~就很多人做不到~~~何況還環保意識

另外:

"環保"  個人淺見!應該是"降低成本"再說吧!一個同樣商品加上環保字樣就要"貴"許多

窮人家我想可不敢領教一個環保讓自己的生活負擔增大吧

如果真倡導"環保"商家不該有"商業利潤"行為偏高吧

我個人很相信!!假設一雙普通筷子100元  跟一雙環保筷子200元能降到100~120之間~~相信會做環保的會更多

另外個人心得:

因室友說最近身體不好可能是瓦斯造成一氧化碳
房東一聽,沒多久就安裝電熱水器
PDF問房東安裝費要2萬~4萬之間   電費而外卻多出2000~5000之間 (詳細數字沒細問)
很想說瓦斯ㄧ桶我能用1個月了,雖說電熱水器環保規環保!!!但費用未免也太貴了!!
真想問室友!!!如果你是房東!!!你會這樣做嗎!!!沒有經濟壓力也沒賺錢能力!!只會異想天開~~真懷疑這真的好的嗎
如果你沒飯吃~~家裡不供應吃住!!!該如何??
PDF對錢現在很敏感
因為曾經有許多因為金錢不愉快也感到無力的經驗
真的很為房東打抱不平!!只能敬佩房東人太好了!

真想勸室友!!是否該省思自己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