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皇座主要搞什麼九大XX座~~感覺是九個敢死隊QQ

培育大反派~~覆天殤~~~~~結局既然是跟素素同歸於盡~~~一頁書幹掉冥輪法魁還說了很經典的話~步懷真是一頁書~但一頁書非是步懷真

再來小釵的曾孫小俠出場了!!期待~~長真快~~!

因為神淵佛者培育出抗體~~~他的偉大犧牲~帶出了更大咖的角色~~三教鼎峰~銀和尚~佛劍分說是也!

其中慢慢帶出吸血鬼劇情!唯一不解的事~~北川一派~~怎們北川煉跟她女兒都被替代= = ~~真無言!

至於波旬!!每次都要快出來的感覺~~根本就是在搞笑= . =讓人心養XD

講到闍城血印~~~~~其實還蠻期待這一步的!!

因為我一直在想吸血鬼怎們被收拾!!

不過一出來真的都很強~~~~~還有也因為這劇情有了劍君老大的最長的一夜!!嗚嗚~~~我會永遠懷念你的劍君老大

裡面劇情搞不懂的還是那個叛龍?  真搞不懂是疏樓龍宿~還是魔龍祭天~個人感覺的龍宿~他算偏向吸血鬼劇情QQ

到最後之前主打角色俠刀也在走下坡~~~斷臂~~親人死的死變吸血鬼等於沒有安詳的生活~~~唉~~~到最後俠刀既然會跟女兒一起死~~真是痛心~~~嗚嗚

到最後如何解決吸血鬼老大邪之子~真要推佛劍跟小活佛的苦心!!小活佛的犧牲也很偉大~~(怪了~~這幾檔很愛搞犧牲戲碼)

到最後~~~既然佛劍會把邪之子帶去未來世界幹掉~~~我記得好像就算佛劍輸了~邪之子也會跟未來邪之子不能並存~可能都會死也可能會死一個~~~~~~~~不過佛劍還是屠殺吸血鬼成功~~~~~~~~~~~!!!

其實有點覺得邪之子變的那們強~~~戲碼也有點少的樣子 = = 

龍城聖影~~~整體戲碼~~~~~~~~只能說不精采~~~~~也可以說超無聊!!因為偏向宮廷鬥爭~~不過元凰的轉變真的也是在這幾檔~~唉~~真為他同情~~從一個和善的人~到最後為了地位不惜一切!!成皇真對他很重要??我想應該是,後面的劇情能看出來!QQ可惜了一個原本設定很好的人物


其中北武林三大玄音之間的劇情~~我覺得真的超無聊~~~但其實想想社會上不也真有這種人QQ~~如果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可能就直得省思了

接下來的劍蹤開始慢慢好看~~~其實感覺上一檔劇情皆在蘊釀這一部~~~我個人猜測~這檔因為要寫很精采~所以藉著龍城有拖戲成分

霹靂劍蹤~~真的是一部推薦的劇情~~做出許多偽善之人一些令人驚奇的劇情皆在此部

直得慶賀的是談無慾的復出整個就是懷念~~整個就是激動~~很高興他的復出~也因此帶出跟小素搭配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