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醫生用酒精跟碘酒把「神奇寶貝」擦乾淨,讓「aska429」想到滿月油飯裡的紹興酒蛋。(圖/擷自mobile01)

 

「蛋蛋」的哀傷? 網友分享爆笑結紮經驗

男人永遠都不懂女人生產的痛,女人也不懂男人「蛋蛋」的憂傷,網友「aska429」分享他的結紮經驗,無奈的說,「躺在手術台上準備露出『神奇寶貝』的我沒有說不的權利」,他生動地形容「行刑」的煎熬,被尊稱為「真男人」。

「aska429」在「再見了~蛋蛋(淚)」中說,「我家大法官(老婆)駁回了我的閹割案,並勒令要儘早執行」,在「行刑」前的那晚他也只能抱著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的決心,對著頭低低、沉默不語的「兄弟」告別。

依約前往診所,「aska429」已經咬緊牙關,準備接下來的戰鬥,他說,「3個護士拉開了我的衣服下擺,露出了我的神奇寶貝,其中一個護士還發出哇的聲音,我心想知道我神奇寶貝的厲害了吧!他是很兇狠的」;沒想到,護士哇完後接著說,「原來你都刮乾淨了喔,這樣我就不用幫你刮了」。聽到這樣的回答,讓「aska429」開始在心裡飆髒話,覺得「神奇寶貝」沒有受到應有的重視。


接著醫生開始用酒精跟碘酒把「aska429」的「神奇寶貝」擦乾淨並且打針,他形容當第一針插進「蛋皮」,他對於醫生提醒「會痛喔」感到毫不在意,甚至覺得是笑話一樁,但當第二針穿過了他的「蛋皮」時,卻深深體會感覺到「蛋蛋中針」,隨著麻醉藥劑的推入,「蛋蛋」被人捏這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終於在他差點掙脫手環跳起來打醫生的時候藥停了,他喘了口氣,深深的替自己感到驕傲,「說是條漢子都不為過」。

「aska429」還在自我安慰時,醫生在下一瞬間拉起了他的輸精管,讓他在手術台上痛到不停抽動,臉部表情痛苦扭曲,醫生卻很鐵血的回答,「那我動作快一點,長痛不如短痛」,還向他抱怨說,「哎呀,你的皮比較厚,管又比較粗,真的不大好拉耶」;無論他在手術台上如何叫罵,都換不回醫生的麻醉,但又聽到醫生「粗」的評語,讓他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只能笑中帶淚。

 

↓圖:「aska429」分享的結紮經驗讓人看了也覺得好痛。(圖/取自網路)


在這拉扯中,「aska429」覺得徐志摩人間四月天裡的一句台詞,很適合他現在的心聲,「妳來(拉)了,就別走(放)了,就別想再見(拉)到我,妳以為你拉踞子(管子),拉扯的是什麼?是我肉做的心(輸精管)啊!」終於在他昏厥過去那前一秒,醫生拉出了輸精管並很高興宣布,「我要割斷了喔」。

又再一次的以為苦難總算結束,「aska429」卻聽到了烤肉的滋滋聲,還聞到了烤肉味,讓他再也無法忍住恐懼,用那顫抖且略帶高音問醫生,「妳...該不會在烤我的蛋蛋吧」;這時醫生給了她一個「完美」的笑容回答,「沒有烤啦!我是用電燒的把管燒斷」。

終於,「aska429」知道暈眩的感覺,因為他沒有想過,聞到烤自己肉的味道,更何況是他的「寶貝」,混亂中他的「管」被燒斷,「蛋蛋」推回到原位。但是「高潮」總是不放過他,在他被確認蛋蛋沒痛到縮回腹股溝時,醫生接著宣布他另一個死刑,「還有另外一邊喔!很輕鬆吧」,而他的眼框也就這麼不爭氣了留下了淚。

手術讓他痛到直不起腰,想要「跳一跳」,兩腿開開成大外八字,步伐像個陽萎多年的老頭子一樣緩慢,讓「aska429」最無言的就是,護士還一臉疑惑的問,「還好吧?有那麼痛嗎?有多痛啊?」

這篇「好文」引起鄉民熱烈迴響,紛紛給了「aska429」和他的「蛋蛋」5顆星,許多人都誇獎他的貼心,稱這樣才是「真男人」、「好男人」,或說「除了『好痛』我無法表示我其他內心的話語」。

而「aska429」果真是個很「特別」的人,他還在文中特別註記表示,「以下文章為個人之經歷,不代表任何人都會有跟我一樣的遭遇,嚴禁以這篇文章作為向老婆大人拒絕結紮的依據」,要跟不結紮的男性「切割」清楚。


http://www.nownews.com/2010/08/25/327-2639894.htm





您的專屬網頁空間:http://clients.fantastic-host.net/aff.php?aff=004

延伸閱讀:http://foolwolf.pixnet.net/blog/post/13154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