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廣福( 阿福 )

歌手鄧廣福娶了演員陳立芹後,夫妻都變胖,他比發片時胖了13公斤,而陳立芹產後體重沒減很多,完全不碰體重計,現在他們一個想重返歌壇,一個準備接戲, 夫妻已經開始比賽減肥,看誰比較快恢復苗條。

鄧廣福12年前出過「阿福正傳」專輯,沒能揚名,在老婆陳立芹鼓勵下,甘願領每集1350元的車馬費搏發片。

本名: 鄧廣福

綽號: 阿褔

英文名: jack

生 日: 1974.3.14

星座: 雙魚座

身高: 177.5公分

體重: 65公斤

學 歷: 大專

語言: 國語、台語

專長: 唱歌、吉他

嗜好: 唱歌、打電動

擅長之 樂器: 吉他

最喜歡的動物: 貓

最喜歡的運動: 騎單車

最得意的事: 詮釋了一首首好歌

影 響最深的人: 父、母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搖滾樂

最喜自己身體哪部位: 手指

最喜歡的食物: 火鍋、鳳梨蝦球

最喜歡的顏色: 藍、黃

最喜歡的書: 老人與海

最喜歡的季節: 夏

最 喜歡的數字: 91﹝小蟲)

最想做的事: 開演唱會

最喜歡的地方: 日本

最失意的事: 小狗死了(被我養死的)

為要歡的電影類型: 小品、探討人性

最欣賞的藝人: 齊秦

【金曲超級星 2】鄧廣福

 

 

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by 阿福. PATA. 阿泰

 





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作詞:洪堯斌 作曲:洪堯斌 編曲:鍾 興民

人來人往匆匆忙忙看清楚什麼 情人戀人愛人朋友還是傷心人
愛與不愛留與不留都為他心疼 渴望有你不變的眼神

不 想過去不想未來我擁有什麼 一點真情一點真心不能算太多
好想問你會不會懂我也會寂寞 曾為愛情傷心和失落

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守候一夜是否你真的會出現
再輕輕訴說我的思念 所有感覺慢慢靠近我 胸口

閉上眼就可以想起你笑顏 也會感覺你對我深深的愛戀
再 輕輕握住我的雙手 所有溫柔慢慢流過我 心頭

鄧廣福 -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Y8CkhO6W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